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新生體檢

今天是中央新生體檢日

在檢查前要空腹6~8hr

我都快餓死了T︿T

 

填完基本資料

繳了460元

開始身高體重體脂肪驗尿牙眼耳等科的檢查

等到最後一關的抽血

我真的不得不配服這些工讀生的訓練有素

 

一抽完血聽著工作人員的指示到位子坐下

等血止住了才可以離開

但我因為那個才剛走

加上又是空腹檢察

所以很快我就開始不舒服頭暈了@@

 

沒想到一坐下馬上就有人到我身邊

"同學你還好嗎?是不是頭暈了?"

另一個人則拿著一杯水給我

"這給你喝會好一點"

心想也太感動了

喝完了水又休息了一下

還是很暈

接著他們又遞了紅茶 奶茶 還有餅乾給我

說如果真的不行了旁邊還可以躺著

一方面覺得這些工讀生也太會照顧人了超溫馨

一方面也覺得我身體也太虛了吧

抽血休息區的其他人都沒事怎麼我一直要被照顧呀

 

不過也在有人細心照料下

很快就沒事了

繳回體檢表

沒想到還有紀念品

 






 真是太可愛了

 

 

最後

上次和哥哥來散散步

只繞了北側這半邊且連這都還沒逛完就好累

等於連學校的一半都沒繞完

本來今天想要繞繞南側但怕到時又頭暈我maybe就無法騎車了

所以還是快點回家填飽肚子和趟在床上休息好了

所以只多拍了一張上次沒拍到的美麗花花


1 則留言:

  1. 好專業的工讀生,

    不過體檢前要空腹真的挺難過的,

    尤其當你附近的人都在吃東西的時候,

    自己不能吃的痛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