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淡江人在中央的聚會

說是淡江人的聚會

其實也只是我和水環正妹兩人的小約會

 

兩人一碰面就有好多話聊

感覺上了研究所超孤單的

水環正妹也是我在中央唯一認識的淡江人

所以今天就和淡江人一起回味淡江

 

四點下了課

call正妹

我們到淡江也有的海音咖啡閒聊





不過中央的海音賣的東西比較多

不只喝的 吃的也有

 

可愛的工讀生竟然還問我們是大幾

呵呵呵~真不好意思我們都大學畢業是老人了

 

和正妹兩人只是喝杯飲料就聊天聊了好久

這種感覺真好

好想沒有和人這樣暢所欲言了

 

到了晚餐時間

想說去吃吃從淡江轉戰到中央的福陞






 
點了我最愛吃的蒜泥白肉

 





且我發現福陞搬到這而變得好明亮




吃飯的時候和正妹聊了好多大學時候的朋友

突然覺得好想念大家:-(

 

結果聊天聊到忘我

很快天就黑了

 

好心的正妹陪我從後門走到前門

雖然也才六點多

不過這真是第一次我在學校待這麼晚








希望未來還要和這麼可愛的女孩一起聊天吃飯: )

 

4 則留言:

  1. 沒看到學姊= =!!!

    我明明整天都在那出沒...

    回覆刪除
  2. 我看錯了= =我看到海音就想成你在淡江= =

    回覆刪除
  3. 所以現在水源街沒有福陞了唷???

    話說淡江海音也有賣吃的壓 哈哈!!!

    回覆刪除
  4. 還沒畢業的時候海音就有吃的壓!!在驚聲書城附近~~

    蛤~福陞竟然收了!!酸辣麵好吃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