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中大新生座談

很意外地參加了第二次的新生座談

和北大不一樣 

中央的新生座談是中文所不分組和戲曲組的碩一博一生一起

加上所學會的學長姐

所以人數眾多


聽完了畢業門檻

看來是比北大輕鬆了一些

不用修第二外語  也不需要圈點四本古書外加寫心得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累就是了


附上新生禮照片一張

 


是個桌曆

 

講解完畢

是餐敘時間

有仙草奶凍



 
其實上輝這家我也超常吃的
 
我們家一天到晚都在買



除了這個

外頭還有飲料和一些點心







吃東西的時候順便抽抽直屬學長姐

我的直屬是個個性超酷的馬來西亞女孩

 

這是今天的同學們




不過我拍照的時候已經走了超多人了T︿T


最後附上兩位高雄來的朋友



3 則留言:

  1. 餐點也太好了吧!?

    有種下午茶時間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那天我吃超飽!雖然大家都有自我介紹,可是好多同學還是一樣不認識阿:(

    回覆刪除
  3. 我剛剛忘了留名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