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遊記】平鎮-休憩步道

今天到一樣離家很近的休憩步道走一走



其實本來想到這幾年才完工的平鎮自行車道看看



但都找不到路標(或者根本沒有???)





所以就到我以前來過的這個步道散散步 




 







路口還有個涼亭









 

 

之前來這兒是傍晚



超多人在騎腳踏車



如今白天來



都沒有人好安靜好舒服





 







地上的磁磚設計好五顏六色









非常空蕩沒有人打擾



所以一直拍照







想好好記錄這休閒時光







兩排都是綠樹 天空又好藍 加上紅磚



顏色好漂亮









找一個有陽光能灑在臉上的地方合照











兩旁除了樹木  還有小溝



 






非常快地走到了第六站涼亭







不過僅供休息



不包含遮陽避雨的服務 







你看我全部都曬到了拉>"<



 

在這裡拍了好多張照







 



下面兩張照片的靈感是來自於沈玉琳和芽芽在康熙的夫妻合體舞蹈大賽中的動作



  








不過怪模怪樣就是了 HAHA





 

公主抱這張則是為了要和六年前比較



 






 來回顧可怕的六年前








那時哥哥超瘦我超胖的 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我沒臉見人





繼續踏著美麗的紅磚道





 



前方出現一片好綠油油的稻田









步道好紅 稻田好綠 天空好藍



一定要留念一下的















 

在往前走到底



又看到和路口一樣的牌子









既然到底了就手牽手往回走吧



 






1 則留言:

  1. 你網誌真的是很多采多姿,

    圖文並茂的好榜樣,

    我都是文字居多,

    得好好的學習學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