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食記】中壢-劉媽媽菜包 & 三角菜包

01

 

劉媽媽菜包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268號



電話:03-4225226 





02

  


三角菜包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272號



電話:03-4277929



----------------------------------------------------------------------------------------------------  






哥哥說 和我在一起那麼久了都沒有帶他吃中壢超有名的菜包還有夜市的米粉湯&臭豆腐



這些我當然都知道在哪也都吃過 加上離我家超近想不知道也難HAHA



夜市的實在是因為我很懶惰排隊



每次經過都很多人看到我就懶了





至於菜包 
 
 
 
 
 




因為小時候太常吃了



早餐中餐都丟一個菜包給我吃到我都膩了



所以好幾年沒吃了





今天哥哥提起



害我突然很懷念小時候吃了好多年的菜包



所以來到了中正路上





身為中壢人當然一點也不偏心



兩家都各買一個





先到劉媽媽  




  




  
 
 
 
 
 
 


 我從小吃到大的就是這家




  






一到店面看到的是這樣



不過我要吃的菜包不在這要走進去(太多人了拍不到 T︿T)



買了一個$20元的蘿蔔絲菜包  








 



接著到緊鄰在隔壁的三角菜包



 











一樣點了$20元的蘿蔔絲菜包 





 



左邊是劉媽媽的 又邊是三角的

  




 







哈哈買到了真開心




 







裡頭就是滿滿的蘿蔔絲




 











不過我印象中的菜包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十幾年過去了隨著物價上漲菜包都縮水了 不過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_﹀")╭ 

 

以前的菜包不但大非常多 而且底下是用菜葉包裹著的



我每次都吃不完  






雖然這次兩家都是買蘿蔔絲



但吃起來還是有點不同



至於哪家好吃還是看個人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