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中秋】月圓人團圓

像往常一樣



一早從哥哥家出發到我外婆家坐坐順便找小孩們玩



 













中午則前往餐廳吃日本料理











超開心的這幾天一直想吃生魚片



沒想到第一道菜就是它

 





填飽了肚子



表妹想睡覺











表弟又耍孤僻











說要讓他唱歌才突然有了精神









大家都超捧場聽得很認真









順帶一提



這家餐廳的壁紙好漂亮XD










 


吃完了好吃的日本料理





爸媽就棄我們而去去逛特力屋了





但我還想和小孩玩





所以和哥哥前往外婆家










 一回到家


 




小孩子就衝阿~~~~~~ 









憤怒鳥魅力無法檔



人手一隻開始互丟玩瘋了





不是我在說



也太齊全了每隻都有















紅配綠 好美麗











我最喜歡這隻豬



 

 





陽陽超皮的連餅乾都要拿來扮鹹蛋超人









快到晚餐時間本來要去我姑姑家烤肉沒想到臨時改成昨天那我就無法了



導致今晚沒有烤肉趴了



剛好今天社區有活動



所以~~~~~~~~









大家都拿著鍋碗瓢盆來取晚餐









我一直以為只有米粉沒想到滿多東西的

























很快地天都黑了









社區的中秋節好熱鬧



除了大家聚在一起吃飯



還有歌唱比賽 剝袖子比賽.........等等





不過我們兩個好累吃完飯就準備回家嚕









中秋節快樂 月圓人團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