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君品爭奇鬥豔謝師宴

謝師宴經歷了一波三折



最後確定是在君品辦



高檔的裝潢讓人好期待















這天大家都盛裝出席



















就由親愛系主任到滿香檳塔來拉開序幕吧

















我們非常沒有禮貌的



在底下一直拍拍拍拍拍



都不管台上在講什麼這樣





但一到表演



真是忍不住想一直聽下去HAHA







超厲害的兩位











傑尼是吉他自彈自唱  小曹是古箏









還有從頭到尾我都一直在尋找的瘦小KAKA



















我後面這位是非法童工嗎??





















今天一度以為來錯主題



或許不是淡江中文謝師宴



或許是阿山包子的婚宴















不但有新郎新娘



還有一男一女的可愛花童





而我















大概就是他們的伴娘



或是接到新娘埲花的那位吧 HAHA









十一點離開



這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大家一起搭著淡大-北門













到了淡水後



我們先到大學程7-11小坐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包子超清醒的 haha~



















最後~



要特別感謝我的化妝師+髮型師+攝影師=吳禮竹















以及



只能說我真的好愛今天: )

1 則留言:

  1. 被飲料冰了一下就醒了...

    我好想睡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