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單身生活

今天  是屬於自己的單身生活



所以想好好安排這特別的一天

決定從中壢搭車北上

回味過往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日子





在中壢火車站






是好喜歡的鐵道





先駛進站的是好久不見的Mr.區間車




接著是前幾天才搭過的自強號




盡快去尋找我的位子





到了台北車站

轉搭公車  淡大-北門




雖然上面那張照片是站牌

但我一定不是在那裏等公車

我一向都是在天橋上等的





嘻嘻~上面那張照片就出現了淡大-北門  我等到嚕

然後這時才不慌不忙地從天橋上走下去來到京站前方搭公車





經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

來到了超熟悉的淡江大學

辦完了正事

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就來到一樣很熟悉的CASA享受下午時光





CASA老闆陪我聊了好多天

真的是間非常有人情味的店

衷心祝他們生意興隆: )



吃完了好吃的烤雞腿排

接著要踏上回家之路了

不同於北上的路徑

南下我選擇搭捷運再轉客運






在終點站(或稱起站?)車廂一開始總是空蕩蕩的





我們要出發嚕




但這次不是在北車下車

而是在劍潭轉客運





第一次可是羅輊帶我搭的呢





在2022上和淡大-北門擦肩而過




然後就上中山高了




在車上好安靜然後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醒來後一看





到中壢嚕: )



今天是只有一個人的單身日

買了JET後往返淡水-桃園,或淡水-中壢都交給了他

所以今天搭了火車 公車 捷運 客運 ,把過去搭車的回憶一次補起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