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離開 淡水

聚完餐後的隔一天



和哥哥一起來到淡水



要搬離了  這住了兩年的家













看起來亂糟糟的感覺其實好溫馨





因為當所有的裝箱打包工作告一段落



一切是那麼地空蕩蕩 好可怕



















而在搬走的這天



又碰上了一天到晚都會碰到的大拜拜













因為據點就在我們家巷口



所以以前一天到晚都被熱熱鬧鬧的喧囂聲吵醒



也為了它  我們待到了好晚才回家



大概是不希望我這麼快就離開吧HAHA





等著回家的同時



面對這空蕩蕩的房子



真的好感傷



想著住我隔壁的Jomy Yaw  以及姚呼呼



我們已經當了兩年的室友了



好習慣難過的時候找呼呼陪伴



也好習慣Jomy Yaw一直誘惑我吃消夜一起肥滋滋的日子......





想著好多過去



不知不覺 男人在看的電影播完了



拜拜也結束了



要帶著複雜的心情離開淡水了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這在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的房子





回到桃園 已經凌晨一點了



好險不管如何都會有一個人陪我



真的辛苦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