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淡江走過一甲子,企業愛我一輩子♥

民國100年6月11日



淡江走過一甲子,企業愛我一輩子♥壹百級畢業典禮於今日登場







早上八點半先在活動中心集合





看到了學弟拿著文學院的氣球











還有中文系系牌及系旗













這就是屬於我們的集合場地







九點  開始校園巡禮













還和超可愛超搶手系主任拍拍照













校園巡禮ING  前往畢典會場體育館7F













到了會場



趕快和幫我佔位的點點換位子



首先感謝系助理雅俐幫大家喬了進學班的位子讓更多人也可以進場



但最後因為要陪他所以我把我的位子讓給好麻吉詹點點













我們坐在家長席觀看









聽說這次畢典不同於以往淡江所辦的畢典多了好多活動還有偶像劇來取景



打鼓 跳舞 合唱 魔術



我覺得魔術表演意外地精彩haha



尤其畢業生致詞也打破我最討厭的演講比賽或朗誦比賽模式



找個外籍生來致詞的好處



就是她在台灣的大學生活感觸一定比台灣人深刻很多



且雖然會一直忘詞但她改用自己的方式來說話非常自然



畢竟我真的很討厭把講稿背得滾瓜爛熟還使用朗讀比賽的音調來致詞那太過做作了







最後  禮成











真的畢業了~~~~~~~~~~







典禮結束  待在會場拍幾張照紀念這天

















接著轉換陣地



來到平日上課的文學館













還和可愛的姚弟弟拍照













畢業了~



心中好多不捨



所以來聚個餐吧: )



















最後~謝謝今天的一切


我會好想念我的好朋友們





1 則留言:

  1. 恭喜學姐畢業了!

    在未來的旅程上也要加油唷~~

    祝妳一帆風順,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