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合作無間

這篇是要記錄我和寂寞林&北極小子當室友的心得

大學四年  每年的室友都不同

但這次 真的是最快樂&最喜歡的一次

因為我們一起完成了好多事






和你們一起真的很快樂

我還記得以前寂寞林星期五晚上都會等我到九點陪我一起騎車回桃園

也記得每次小朋友都會揪宵夜團  一起買消夜來吃一起肥滋滋


加上男生跟男生真的很愛打架

每次都害我覺得好好笑

因為打架的點真的很怪很怪也很小很小

而且167的lin每次都打不贏158的小朋友



以前lin還曾因為XXX跟我鬧脾氣

小朋友還會很貼心地要lin快點安慰我不然我會崩潰XD



我們常常一起午餐 晚餐

一起玩水 爬山

但更讓我記得的是

我們一起規劃畢旅  一起籌辦畢冊



不是我在說  我很喜歡這種合作的感覺

雖然也常常意見不合很愛吵架

但我覺得大家是越吵感情越好



畢冊跟畢旅 真的是最合作無間的回憶

還記得前幾天畢冊要完搞了

但主編寂寞林還沒全部弄好

所以豪杰和我都一直陪他到凌晨三點

然後我們一直說好想睡要去睡了

Lin還會跟小朋友撒嬌

真是太有趣的畫面了



也記得畢旅的時候

姚小朋友最棒了要負責好多事

我們一起找旅行社  一起討論細節

當然也有不少朋友的幫忙

讓我們最美好回憶的畢旅成行




只能說

真的覺得和你們一起最棒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