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畢業】淡江畢典

民國100年6月11日



淡江走過一甲子,企業愛我一輩子♥




是我的畢業典禮











這麼重要的日子



重要的人當然要來參加

 



 




哥哥一直說要買大花花給我



但我覺得那太貴了買便宜一點的就好



所以挑了我最愛的紫色

 









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畢業了



四年時間過得好快



好捨不得這一切



好捨不得我的朋友們

 









 典禮完畢  



一起火鍋











 這樣的聚餐還會有幾次呢???



好捨不得 



也謝謝哥哥陪我



陪我度過每一個成長階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