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漸漸在改變了

今天 何大帥哥揪團去他的私房景點看夕陽

不過夕陽沒看到 倒是看到美美的夜景^^







我們的團體 漸漸在改變了

好多活動 都多了何錦勳和方仲偉

今天竟然連好久不見陳之浩都出現了



不過女生單薄 只有我跟阿竹

男生除了上面三位 還有林子鈞 點點 拉拉



接著晚餐來到了最近兩三個禮拜一定會來到的北藝大附近

吃著大帥哥推薦的牛肉麵



在路上 林子鈞就在跟我討論著牛肉麵跟牛肉湯麵

最後我們達成了共識

一個點湯麵一個點牛肉麵 然後肉分著吃錢平分 酷唷酷唷~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好吃XD



何大帥哥不愧是工科的男生

盡是知道一些小路 很會鑽



能看他騎車真是一種享受



*~*~*~*~*~*~*~*~*~*~*~*~*~*~*~*~*~*~*~*~*~*~*



能照顧人很難得 能被照顧也很難得

我很感謝有很多人照顧我

這些好 我會一直放在心上




1 則留言:

  1. 日子一天一天過

    漸漸在改變

    希望大家都變得更好

    希望所有小姐都變得更美

    希望所有正妹都來愛我

    希望好男孩都能有好女孩相伴

    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大家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