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考試周

01
紅樓夢旁邊坐個帥哥
我們沒說很多 但這樣就夠了
因為我知道 這種複雜的心情 流流真的很懂

02
不是我對你有偏見只是我真的對菸味很敏感
考詩經讓我頭好痛 整堂課都一直聞到那味道

03
面對詞選大魔王
今晚有美女幫我送宵夜 還有帥哥幫我送飲料
實在好幸福^^

04
趕著未來學報告也太累了
考完試了還要熬夜到凌晨三點

05
很開心最近這幾個禮拜都有人陪我回家^^


2 則留言:

  1. 小魚辛苦妳了

    結果考完試沒什麼休息到,這禮拜又要開始上課…

    回覆刪除
  2. 真是複雜的心情後 紅樓好難好難 我都不會 但應該結果不會是九十幾吧!?





    推05 那人一定是好人 可惜單身沒人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