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帥性

歷代文選 一個熟悉又率性的身影晃進來

不意外地 他坐在我的斜後方



不避諱地 一直轉頭過去盯著他看

心想:怎麼會有人這麼帥呀!



幾次地偷看

後頭的阿竹在詛咒著:小魚 再轉過來脖子就要扭斷了!

只回了她一句:好帥!



阿竹又問:那何錦勳跟林子鈞誰比較帥?

思索了一會兒 用眼神示意 表示了我的答案



下課時 和帥哥提起我的機油該換了

他說他會把目前唯一的一罐留給我



*~*~*~*~*~*~*~*~*~*~*~*~*~*



最近 阿山包子感冒好嚴重

帥哥知道後 晚上便煮了排骨湯 他說畢竟班上男生少 要好好照顧

還順便幫我和豪杰各送一碗湯來 真的好貼心



親自下廚的湯真得好好喝^^



*~*~*~*~*~*~*~*~*~*~*~*~*~*



MSN裡 聊了很多



帥哥名言:



女生多學一點可以獨立 男生多學一點是要承擔 .............












3 則留言:

  1. 女生多學一點可以獨立 男生多學一點是要承擔 .............

    結論是男人真命苦????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句有帥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