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浪漫長堤

下午五點多 天氣晴

正猶豫著要去哪裡蹓達蹓達 就收到帥哥的簡訊



簡訊來的真剛好 重點是有帥哥約哪有拒絕的道理

所以他帶我們來到了新市鎮看夕陽的好去處 (照片合成都沒和好真是難過)








通往海岸的路消失了 我們只好用爬的






哎呀呀~吃醋吃醋了啦 我要跟吳禮竹有心結了 哼哼哼哼!

我想站在最高處的兩位就沒有這個問題



跋山涉水一點都不誇張

三位男生有夠會爬的跟猴子一樣



然後來到了這








簡努努很可愛穿著鰻魚裝 手上還拿著小貝殼








我很貪心要跟兩位帥哥合照 但這張我真是醜翻了






*~*~*~*~*~*~*~*~*~*~*~*~*~*~*~*~*~*~*~*~*



太陽公公下沉ㄌㄧㄠˇ   轉戰北藝大後山看夜景

然後阿竹和努努沒去過北藝大所以又繞進校園



哇哇哇~校園真美 縱使上星期才看過還是忍不住要驚歎一下

畢竟今日有帥哥美女相伴fu不同



*~*~*~*~*~*~*~*~*~*~*~*~*~*~*~*~*~*~*~*~*



下一個目標就是到驚聲廣場吃宵夜

我跟努努今天可是娛樂大眾的小丑

跳著有氧舞蹈的詭異動作

努努真可愛 希望下次阿竹可以跟我們一起搞笑 哈哈



然後拱著豪杰和林子鈞battle

姚豪杰跳起舞來真的很帥很帥 很有架勢



林子鈞和何錦勳名字越念越像

其實你們滿投機的

兩個人就可以聊很久這樣





時間一點一滴過去

殊不知已經12點半了

今天也玩太久了這樣 真的累翻了






6 則留言:

  1. 第二張照片後的阿伯阿罵是怎麼回事XD

    鰻魚裝是啥?

    回覆刪除
  2. 你的意思是姚豪傑以後會光頭???

    回覆刪除
  3. 拉拉現在的髮綫比較接近禿頭吧= =

    回覆刪除
  4. 我跟姚豪杰有心結了= ="

    回覆刪除
  5. 樓上這樣不好唷...這麼容易跟大家起衝突



    八成是感冒了 愛逞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