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端午這天

今天是親愛的粽子節

由老闆揪團到石門吃超有名劉家肉粽

我們真是太大手筆了

加起來買了50幾個粽子???






今天是七人行

明明中文系女生超多 卻怎麼約都只有男生



吃完粽子衝陽明山 太開心了今天可以自己騎山路 山路過彎沒有想像中不順 但還是得多多加油好嗎?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爬山路跟猴子一樣腳程飛快

兩個還不斷鬥嘴著食人魚跟美人魚的存在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這是大屯山自然公園









接著來到擎天崗 終於看到牛牛了





 

為了跟牠們拍照 還要經過重重阻礙






*~*~*~*~*~*~*~*~*~*~*~*~*~*~*~*~*



中午出發到現在也都到了吃晚餐時間  又來到士林夜市

究竟同樣的地方我們是要去幾次呀

北海岸 士林 always = ="



聽說吃完晚餐我又呆了  很神奇地就有人載我回家了  哈哈






2 則留言:

  1. 離淡水近的就這幾個地方了

    不想跑太遠的話就只能像鬼打牆一樣的重覆去同樣的地方



    沒有女生我也好想哭

    我的約會手冊什麼時候才能拿出來用(U)

    回覆刪除
  2. 詹點點你黑眼圈好重 = =

    擎天崗我去時都只剩草地

    我還以為牛都被拿來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