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好捧由

期中考後一個禮拜 是想要好好放鬆的時段

幾乎每天放學後都有活動



星期一 和親愛朋友到白沙灣

星期二 林先生送宵夜來

星期三 和林先生 姚小朋友到驚聲廣場吃宵夜 離開時間 凌晨一點多

星期四 發生了怪事 經由姚小朋友的提議 又來到了常來拜見的關渡宮

      然後再由林先生帶路 前往我一直好想去的北藝大看夜景

      北藝大好漂亮 不是只有夜景美 校園也很美 書店弄得好像誠品一樣

星期五 六點要起床 然後集合出發到美麗華見習特殊孩子怎麼做香皂 做便當

      然後下午回來 晚上再去教書 最後返鄉



林先生跟姚小朋友 真得是我上大三 最常接觸的人了



*~*~*~*~*~*~*~*~*~*~*~*~*~*~*~*~*~*~*



今天又是個令人難受的一天

每次關心我的人總是不太一樣

然後就會覺得有好多人愛很幸福



拉拉買了熱可可 山包買了熱綠茶 帥哥買了暖暖包 玉米蛋也給了我紓經熱飲

還要謝謝點點每次都會關心我



唷唷~好幸福



*~*~*~*~*~*~*~*~*~*~*~*~*~*~*~*~*~*~*



阿山最近感冒了 整個人很虛弱

你要快點好起來 包子才不會心碎



*~*~*~*~*~*~*~*~*~*~*~*~*~*~*~*~*~*~*



要謝謝最近都有個姓林的大帥哥載我

然後回桃園時還有個伴

很有禮貌 一點都不膚淺



*~*~*~*~*~*~*~*~*~*~*~*~*~*~*~*~*~*~*


星期五這天下著雨
某人說有一點雨就不要回
而且還一直說我又傻又笨 愚蠢 白目 神經病
最後還是陪體虛的我回來了

11點多 姚小朋友call me 聽某人說我騎車騎到都要趴了 關心我到家了沒
嗚嗚嗚嗚~真是令人感動得好捧由呀








2 則留言:

  1. 有被傳染的跡象= =





    LIN也要冠上你的帥哥之名了ㄎㄎ

    回覆刪除
  2. 背景挺詩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