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御用車手

由於Jet Power騎到85 表就跳很慢 幾乎上不去

所以找人來試車

如果車沒問題的話 也是時候拉尾速了



找個車手就是這位






帥哥就是帥哥  穿上防摔衣一樣很帥 騎上我的Jet更帥



------------------------------------------------------------------------------------------------------



一個小時後 帥哥拉完尾速回來

他說車子性能不錯 沒甚麼大問題

可能只是還不習慣運轉太快才跳比較慢

而且新車尾速能拉到這樣很不錯了



但唯一的問題是......





恩~這也是我牽車前沒想過的

牽車後這問題也困擾我很久



我一直都記得那四個白目高中生 和騎改裝CUXI的小台客

還有那個女生對她男朋友的要求 然後還有一堆一堆

尤其是:ㄟ~女生耶!



結果帥哥不過試車試了一小時就碰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喔~怎樣啦!



----------------------------------



總之還是謝謝御用車手 騎回來停好車還順手幫我上鎖和擦車

實在是太貼心了



 




4 則留言:

  1. 帥哥都做帥事



    難怪小魚開心得不得了 哈

    回覆刪除
  2. 帥哥身上發出光芒!!!!!!

    回覆刪除
  3. 真的有帥欸!



    小魚一直被帥哥環繞(?!)好好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