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TINA廚房

今天爸爸媽媽提前幫我慶生

晚餐我們到TINA廚房中壢店去吃



TINA廚房





我好愛我的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

大人都好辛苦我覺得好心疼



雖然我都大學了可是奶奶還是一直把我當小孩

每次我跟她說午餐我要去幫她買 然後她說會擔心所以腳不方便走路還是要陪我去



爺爺雖然過世了可是我一直都記得小時候他都騎著腳踏車帶我到公園玩

我相信他在天堂會過得很好: )



每次我回家的時候爸爸媽媽都很開心

所以要離開家的時候都有點捨不得

因為未來有一天還是會離開這裡.............







我真的希望他們都過得很好 身體健康: )

2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2. 想回家就回家看看家人阿!

    母親節又快到了

    有沒有要表示什麼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