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台北啟智學校

今天很大牌地直接在學校裡搭計程車到天母的台北啟智學校

是要觀摩老師們如何教特殊的孩子



兩個人一組 到各個不同的教室觀摩

我和我Partner被分到健康中心

要看這些小孩怎麼做清潔



他們已經高三了

可是拖地還是拖得很辛苦

有些只是下個"拖地"的指令 他還是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但他們還是很認真地聽你說話 然後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你



我覺得他們很可愛

今天到教室 有位學生一看到我們

就馬上說 :哈囉哈囉!我們來拍照吧!你看我拿彩色筆畫畫!這是多拉A夢磁鐵!這是我新買的衣服!

劈哩啪啦很熱情地說完了一堆

接著突然看著你說:對了!請問你是誰呀?

害我整個暈倒@@



雖然有時會不太受控制  但他們真的很認真

能投入特教的工作者真的好偉大

鼓鼓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