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好吃泡菜鍋

今天是慶生日 慶生料理非常讚的是姚小朋友從韓國帶來的泡菜

所以晚餐來煮個泡菜鍋









實在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再加上陳思思自祖國台中帶來的名產-雞腳凍

今晚也真是太豐盛了



這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比基尼也太害羞了這樣 還有面膜和韓國買的外套






這是阿竹送我的包包



 

我超級喜歡它的 是有著春天氣息的小花花 嘻



還有親愛拉拉帶我到士林夜市買鞋子

試穿了好久整個就是超愛 謝謝^^



然後最後就是一張很常見的大合照








背景一樣是思涵可怕的黑暗之門 真是好熟悉的照片

每次大合照都長一樣  不好好分個類還真是會搞混@@



不過多了小KA      



似乎還多了林子鈞





今年的生日願望

第一:希望畢業後大家感情能一樣很好

第二:希望大家都有很棒的未來

第三:相信我跟哥哥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我知道我們已經很穩定不需要用願望來達成什麼了









順帶一提

現在過生日都不流行驚喜這套

都要壽星自己打理

最經典的就是簡努努

生日時還要自己拿著蛋糕找冰箱找餐廳親自訂位



看來這次我生日也不免俗

小朋友翹了兩堂思想史我還以為火鍋料都買好了咧

結果男生一碰到魔獸整個人就變了

宅了兩個多小時後說還要繼續宅

要我和思思去買火鍋料 他負責開門就好



本來想說等閃光情侶檔來在一起去

結果阿山 和林子鈞也在魔獸世界

不是說去牽個車就過來怎麼又在魔獸 @@

看來對好多男生而言魔獸才是最吸引他們的







總而言之~~我很開心 嘻嘻 然後泡菜鍋好好吃

感謝每個祝福我的人



感恩清單:



爸爸 媽媽 哥哥(偽)



小KA 思涵 包子 阿山 小月 點點 豪杰 利潔 子鈞



禮竹 小高 流流 玉米蛋 拉拉 慶鈞 羅直 子羽 老闆



雷雷 小巴 小毛 偉潔  琇淳 KB







感謝

9 則留言:

  1. 好意思好意思後...嫌棄我唷

    回覆刪除
  2. 有10秒自動拍照真好!!

    回覆刪除
  3. ...妳把小KA擋住了

    回覆刪除
  4. 很合諧的合照 @@~

    詹點點看起來很突然

    回覆刪除
  5. 哈哈 這張照片看起來超開心的:))

    以後換個背景好了...



    p.s好想知道第三個願望是什麼喔!!!!

    回覆刪除
  6. 我?!?

    是魔獸世界還是魔獸爭霸啊

    魔獸世界的話來交換一下伺服器陣營跟角色名稱啊XDDD

    回覆刪除
  7. 當然是不用錢的魔獸爭霸= =

    dota萬歲

    回覆刪除
  8. 只顧著玩都不去買火鍋



    搞得我也煩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