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咻。嗶嗶嗶

一早就要面對文學史

傅爺爺說 沒來的人如果他有朋友可以幫他拿

也就是說 我跟努努要幫一堆人拿這樣



當爺爺叫到詹智惟

我心裡只想 「這名字好熟 大概是我們班的吧」

就是完全沒有要幫他拿的意思

利潔就跟我說 「詹智惟!詹智惟!」

我還回她「詹智惟是誰???」



哎呀~對不起

我也真的不是故意要忘記的

就是一時反應不過來@@



下午語表課

我們這組唱不能說的秘密

雖然有人破音了 可是他真的唱得很認真



最後那組壓軸 她們要演戲

雖然那個 咻 跟 嗶嗶嗶 不是主角

可是我真的覺得她超搶戲的

這組表現得真的有點MV的FU

是因為有天使姐姐吧 : )



不過那個飛機 跟 心電圖 (笑~)

卻讓人搞不清她們是想搞笑 還是是認真的



但我還是覺得她們表現得很好

所以我還是投給她們了 嘻嘻~

7 則留言:

  1. 好像頗好玩@@~

    回覆刪除
  2. 噢逼逼逼

    簡奴奴也太可愛了真的很有笑點

    回覆刪除
  3. 噢逼逼逼

    超搶戯

    她想紅

    回覆刪除
  4. 詹點點都哭哭了

    回覆刪除
  5. 是天使叫我要搞笑的

    他說越誇張越好

    我可是很壓抑了 真的啦!!一點都不想紅

    回覆刪除
  6. 其實她們想演正經的,然後騙努努說要搞笑。



    不記得我名字沒差啦,我也沒有很喜歡我的名字。

    回覆刪除
  7. 咻,嗶嗶嗶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