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卡住了

卡住了...

被火車卡住了...



為什麼被火車卡住

因為我掉下去了...





話說今天搭火車回家

上火車的時候

我兩隻腳都已經踏上火車的階梯了

結果我前面的人突然往後

都要撞到我了

我就也很自然地往後退

右腳先往後踩

而這個位置應該差不多要踩到地的了

結果~沒有!!!



我忘了我才上了火車的第一個階梯

本來以為是階梯的地方其實是月台與列車間隙

可是這個時候重心已經在右腳了

結果我就掉下去了@@



不是只有腳踝卡住 也不是只有到小腿那麼簡單

是整條腿都掉下去了

害我的人也跟著往下掉@@



旁邊的人都想來拉我

可是他們伸手時又不知道怎麼幫忙

然後我就抓著旁邊的欄杆 把自己拉起來

等我把我自己救起來 覺得大腿真的超痛的 哭哭~



但也證明了一件事 其實我很瘦嘛~haha

11 則留言:

  1. 妳前面的那個人有夠白目,眼睛是瞎了是不是。

    小魚,打她!o(╬ ̄皿 ̄)=○# ( ̄#)3 ̄)

    回覆刪除
  2. 打還不夠

    給你武器

    <(  ̄ㄧ ̄)q▄︻═╤═─ \( ̄□ ̄")/

    回覆刪除
  3. 鎮豪都要哭哭了QQ

    回覆刪除
  4. 豪傑心疼了...乖

    回覆刪除
  5. 那個路人真討厭= =

    回覆刪除
  6. 天啊!

    好可怕~



    要小心一點喔!

    =]

    回覆刪除
  7. 學姐你沒事吧

    有沒有受傷阿 !!!!!!!!!!!!!!!!!!!



    琇琇嘿

    回覆刪除
  8. 好可怕~你還好吧

    有沒有受傷

    回覆刪除
  9. 好可怕喔!

    路人真的眼睛瞎啦

    回覆刪除
  10. 喔~好可怕喲!!

    要小心啊!!



    是應該要小心白目的路人吧....?

    回覆刪除
  11. Good that you always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And, it means you are destinied to live on.



    你好像總是往好處想....很好

    而那也代表你~~~還有大運可走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