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今天事很多


語表跟文修想把學生搞死


討論跟活動 作業一堆這樣


 


今天文修討論的其中一個題目是


日莫_柴車,路暗光已夕。歸人_煙火,稚子候_。


要填空格並說明意境


結果聽到別組填了日莫柴車...歸人煙火


笑到都快死掉了 HAHA


 


六點一下課趕去圖書館討論室


跟後五門同組的同學研究報告內容


雖然報告內容是關於一千隻紙鶴的悲哀


是個無趣的主題


但大家都超積極的


導致討論很熱烈&開心


 


回來又要討論明天語表課的MV


我突然發現佩君真是個帥姐XD


她講話超忠肯的~


 


最後就是好險這次文學史不是我們報告


我們這組都沒人要去上課啦 哭哭


然後期中考前一個禮拜


上一組的還跑來跟我說我們的報告主題是什麼&我們是下下次報告


怕我們又搞混 真是太貼心了 = =


這組都沒人要陪我上課啦哭哭

4 則留言:

  1. 佩君今天超帥..

    加油..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啦小魚魚魚

    我又睡死了!!每次都很想去

    可是又跟床黏在一起ˊˋ

    回覆刪除
  3. 我都有陪妳上課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