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S型彎道不是好物

雨天不好

因為只要是雨天

我開車狀況就不好 = ="



從近駕訓班到現在

今天是第二個雨天

上次那個雨天 跟 今天這個雨天

都覺得不順手

真討厭...



S型彎道是個可怕的東西

之前最不會出錯的就是它

每次都安全過關 safe~



結果難得的一次失誤

已經不是壓不壓管的問題了

而是直接卡在裡面出不來

車身一直擦到安全島

邊倒車 邊撞車

好險教練趕快過來救我

不然我都出不去了 = =

4 則留言:

  1. 加油 希望到考照時能夠順利

    回覆刪除
  2. 你的照片讓我認不出來是你~哈哈

    好正

    回覆刪除
  3. 加油!!!!!!!!!!!!!!!!!!!!!!!!!!



    我很想念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