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好想大家喔~

喔~放假了

有沒有人會想我阿~

我也要說 "謝謝 Roger"

不過他住鄉下沒網路

也看不到大家的感謝吧 XD



學期最後一天

那天是上大學"第一次"跟大家騎車車出去

去哪~喔~家樂福啦(很虛)



不然平常出去都是搭大眾交通工具

沒有大家騎車車那樣熱血

是我太少參與大家了吧~哈

至少在大一最後一天趕上這班"短程列車"



想到那天好好笑這樣

豪宅宅雖然惹了我

可是在路上回頭卻瞥見很好笑的畫面

豪宅宅跟高雄人騎在CUXI上

真的很像弟弟妹妹半夜偷騎爸爸媽媽的車出來溜達

我是警察一定抓你!!!



好想大家喔~

有沒有人會想我呀~XD

6 則留言:

  1. 這問題你要問詹點點了~哈哈

    我也有想大家哦~

    但只有離別之苦,

    我們才會有開學相聚之樂吧~

    所以我期待大家的再度相聚^^

    回覆刪除
  2. 有呀,我每天都有想妳唷~

    回覆刪除
  3. 豪宅跟高雄人都未成年

    回覆刪除
  4. 他們已經到了需要單獨相處的年紀了XD

    我也有想小魚喔!!!

    回覆刪除
  5. 小魚要乖乖喔~

    回覆刪除
  6. 如果可以,開學就天天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