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Lucky

昨天夢到你了

其實我還是很想你的嘛~



你到我們家有五年多

離開也有五年多了...

一直都你感情最好~



我覺得你很叛逆 也很乖巧

一到晚上十一 十二點

就會讓你去外面遊蕩當夜貓子

某晚突然從窗口看到由你領軍

帶了幾個兄弟 在外面打群架

真是好樣的~XD



可是在我們面前就不是這樣

總是乖到不行

還常常會嚇到發抖

坐上車都不敢動 一下車就吐得一塌糊塗

怎麼這麼沒用呀~

在外頭的火爆跟衝勁怎麼都不見了



唯一一次在我們面前逞兇鬥狠還不就是為了我

第一次看你那麼兇

讓我想到獅子王裡的那些豺狼發狠的樣子

真夠像的~



把你安身在姑姑那 是最好不過的拉~

當我第一次把那兒繞完 就決定要帶你去闖一闖

那裡大到不像話 夠你活動的了



前幾年~

他們弄了荷花池 還圈了一塊地養山豬

怕寂寞的話 記得去找山豬玩

那兒還有很多會咬人的野狗

想打架的話 記得去找他們 我相信你會贏的~



Lucky 我的乖狗狗~

你走之後 我還是很想養狗狗

可是媽媽說等我嫁出去再自己養

所以到現在都沒有狗狗陪我玩...



現在想想~

你跟爺爺是在同一個路口出事的

我討厭那裡

真的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