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開車車

今天是到駕訓班開車的第一天

我是繞整個場子 我妹是練倒車



開車車真好玩

可是要一直走走停停真討厭

對場地不熟悉 常常忘記哪些地方要停車再開

不過真是挺新鮮的



哈~希望我可以把車開好

這是今年暑假的目標呀~XD

10 則留言:

  1. 學開車真的超好玩!!!

    比較難的部分大概就S型吧

    不過那只有考試會用到,開上路還蛇行也太恐怖

    小魚加油啊 駕照一次給它考到

    回覆刪除
  2. S型 過了這個就過一半了

    回覆刪除
  3. 好 好喔!!



    我也好想開車車>M<



    可惜年齡還沒到~



    倒市這位路人 你的回應很好笑ㄋㄟ~



    做的好友吧!! ~^^~

    回覆刪除
  4. 我經濟拮据~我也想開車!

    回覆刪除
  5. 我想念我的車車了 >.<

    回覆刪除
  6. 加油阿~

    一次就給他考到駕照

    哈哈~

    考到後

    記得帶我出去玩玩呀!

    回覆刪除
  7.  可憐的車阿



     (逃

    回覆刪除
  8. 好厲害喔

    我也想學!!

    回覆刪除
  9. 哇~~去學開車了耶! 好好喔^^

    加油囉! 等妳真正的學會了,

    要開車來學校看我喔 呵呵^^



    學妹來看妳囉!有沒有很感動呀?

    回覆刪除
  10. 加油囉!一次就要過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