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幸輝小弟弟

小朋友真的可愛

底下的七個姪子姪女們

一碰面就嘰哩呱啦吵個不停



我最喜歡兩個日本小鬼了

尤其是哥哥

愛做怪動作 怪表情 話又很多

看電視時像著魔了 表情都不變 嘴巴張開開

教我講日文還會記得要我把手機拿出來錄音

愛模仿胖女人走路 問他哪學的 答案竟是 相撲+女人



他很愛講他男朋友

某一天他突然跑來跟我說

在日本有一個男生很喜歡他

而他也很喜歡那個男生

只要有人問他現在有沒有喜歡的女生

他都回答:我現在有男朋友了

真是可愛~



昨天他講了一段讓我很感動的話

他說 他現在有兩隻棒棒糖 但他想分給五個人

有我有我喔~

除了他之外 還有六個小朋友 結果他不是算給其他弟弟妹妹

而是算給我跟我兩個妹妹 就是...三個阿姨拉 (很不想承認)



我問他 你只有兩跟棒棒糖 你要怎麼分呢?

他說 他去上英文課 有回答問題或是認真上課老師就會發棒棒糖

所以他會努力爭取 因為他想要給我們糖果吃



喔~天阿

怎麼這麼窩心阿

幸輝小弟弟

如果江小魚跟阿駿駿打你我一定幫你打他



你可不可以不回日本

我會想你的...

3 則留言:

  1. 沒關係你還有我~

    我也是小朋友~哈哈

    回覆刪除
  2. 要多一個姨丈了

    回覆刪除
  3.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X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