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準備好了沒?

在駕訓班練車

一堆東西給你對

什麼白點對到竿子右打一圈半到底

黑點過安全島左打兩圈半到底

尖尖的角對到箭頭尖尖的點把車子打正

左邊樹看沒有看右邊...



教練說下禮拜要道路駕駛

路上沒那麼多東西給我對

加上那個白點點 別的車子沒有(是他們自己加上去的啦~XD)

有點興奮 又有點緊張



話說~我們那個教練

上課不到一個禮拜就在副駕駛座上睡覺

偶而起來看一下 又繼續睡

不然就是溜下車叫我自己開

你就這麼放心我~ = =



今天剛好滿一個星期

技術應該有進步吧~

下禮拜要道路駕駛

我準備好了沒呀???(一堆問號???)

4 則留言:

  1. 你們的駕訓班還真多東西要學 =.=

    我才學了3天6小時就考了...

    我們是教練覺得ok就放你去考了

    你好好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油門踩下去

    別擔心 開車最重要的是信心

    回覆刪除
  3.  我準備好了 !!



     採下油門 爆衝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