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好像很愛玩

每個人都和我說

怎麼每個禮拜都出去玩或是吃好的

其實真的是有原因的

一切都是從暑假開始也就是畢業後開始的

畢業後因為有考研所所以在等開學有暑假

可是朋友有的當兵有的工作有的出國幾乎約不到

這是我最後一個暑假卻約不到人出去溜達只能一直待在家

唯一能陪我的就只有男友

雖然他一到五都要上班但我們還有假日可以利用

為了讓這個暑假不被浪費所以從七月開始每個假日我們都有行程

而且也維持了整個暑假

而到了開學後依舊如此這又是另一個原因了

平常上課壓力很大有時周六還有研討會

為了紓解壓力我的方式就是去戶外走走或是吃大餐

然後就變成每個周末都去吃吃喝喝或玩樂

每次壓力很大只要想到還有假日可以出遊或美食就讓人開心許多

所以原因就是這麼簡單 

 
  
 
 
 
 


  
 
 
 

  
 

  
 
 
 
 
 
 

1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有這個疑問,

    不過終於解開疑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