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想念台北大學的朋友

今天知道一個很開心的消息

原來台北大學的同學都有想我且都約我一起吃飯

這真是讓人覺得欣慰

畢竟我們只有新生座談見過一次面

座談會結束後兩天中央就備上了然後我們就此分離

沒有和他們一起討論選課一起到外校修課

沒有和他們一起吃飯一起玩樂

只有座談會那天的小小淺聊

雖然北大中文所收的學生很少

可是那三位同屆的朋友都是我很喜歡的人



當初和他們分開我覺得時間點很不好因為才認識兩天我們就此不是同學了

可是現在想想很感謝北大那麼早就辦了新生座談讓我認識了他們
 
  


有時都會想一個問題 

如果當初中央真的如系辦所言沒機會上了 

那我現在在北大的研所生活是不是會和現在差很多

雖然忙碌是一定的認真是一定的

可是北大的同學因為人少所以在座談會時就打了很好的友情基礎

而現在真的讓人覺得好孤單............... 
 
 


  

也很後悔當初沒好好逛逛三峽北大校園

想說反正都要在這念了不急著逛

結果現在超遺憾 .............

  


  

  
 

2 則留言:

  1. 下次去看北大朋友時,

    在叫你北大朋友帶你去逛逛吧。

    回覆刪除
  2. 江瑀我們一起修的課好少><

    不過我想中文所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子的,慢慢適應吧:D

    話說我也有去過三峽的台北大學耶!!好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