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遊記】三峽-台北大學



那天去完了公主殿咖啡



我們就到我很遺憾沒有好好逛逛的台北大學  










 





門口有兩隻校犬







我超喜歡狗狗的好想拍牠們

 

 





進入校園,第一站就是曾經有一小段回憶的人文學院

  


 



 



在這裡參加了新生座談,也認識了一些朋友





接著晃到這兒 

 





因為我對台北大學真的太不熟悉了所已忘了其他的建築是什麼學院了





而這是社會科學院







北大果然是新學校,每棟建築都好寬廣讓人好舒服





接著走到了心湖







聽說從高處往下看它是一個愛心的形狀,不過我看不出來就是了



這兒還有很多小鳥駐足  










天氣好好風景好美忍不住在此停留  










接著沿著湖繞了一圈 









現在在橋上看著湖面 



 





湖裡很多動物

 







還有一隻超白的白鷺鷥,可惜它離我太遠了拍不清楚 

 







這裡好像是宿舍 ,建築也好讓人舒服









樹都小小顆的還沒長大 









但綠綠的草地好漂亮











雖然我沒有把每棟建築都拍起來也沒有真的繞完




但我滿足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