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睽違已久的家聚

大學只參加過一次的新生家聚在大一

之後雖有和我的直屬連絡但都沒有家聚了

等到下一次的家聚就是大二的我們和稚嫩的大一學弟妹了

之後也是只連絡但沒一起吃飯了


所以今天的家聚實在太令人期待了

很想多認識一些朋友和學長姐

不然上了研究所我好孤單T︿T

除了水環妹和遠在市北的詹點點就沒朋友了

  


今天有11個人是大陣仗

畢竟研所幾乎沒在辦家聚的╮(﹀_﹀")╭

突然很開心我的直屬是酷酷又愛辦活動的素卉

讓我認識了碩三碩四的學姐

她們都好活潑,也和我聊了一些她們的研究領域

直屬是研究馬來西亞方言

一位學姐是公案小說 一位是情慾文學

我未來也想朝文學方面邁進

真開心能認識她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