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和可愛的open將對話


~~~~open將MSN~~~~


 


 




我:我好餓唷你不餓?


 


open將:7-ELEVEN有賣好吃的東西喔






我:你都幾點睡覺





open將:OPEN小將是Always Open的呀XD






我:每次看到你都好開心







open
將:我來地球就是要讓你開心的呀XD


 


我:我好累唷


 


open將:來聽我唱歌,一起OPEN


 


:你有女朋友嗎


 


open將:呵呵~下次再跟你說>///<


 


:那有男朋友嗎


 


open將:OPEN小將當然是男生呀~小桃喜歡我耶


 


:那你喜歡我嗎


 


open將:這個嘛~不能跟你說...


 


我:你裝傻


 


open將:沒有裝啦><


 


(所以是真的很傻?????????????)


 


我:我想要你


 


open將:說不定哪天會實現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