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食記】桃園-王品

王品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544號〈土改所旁〉



電話:03-3391650



--------------------------------------------------------------------------------------------------------------------------------

 

4/10  真的是個美好又甜蜜的日子


哥哥來接我   要幫我過生日





我們到了王品

我上次來是高三    那也是我第一次到這兒





這次跟男朋友來

感覺更不同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來

菜單跟第一次來時的印象不同(???)













我們點了這些東西:



鮮蝦水果沙拉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酥皮玉米濃湯  哥哥的是哪個我忘了



台朔牛排  牛小排明蝦



鮮果葡萄柚雪酪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蘋果冰醋  鳳梨香橙汁  







因為是慶生 還多了雞尾酒 還有 生日禮  是一個相框













我們的主餐到了

其實真的很好吃

但我知道爸爸很想吃 所以留了好大一塊帶給他吃















哥哥的明蝦好好吃唷XD

















當然還有生日蛋糕&生日快樂歌

















以及一份弄得很精美的合照

















我好喜歡^^



















我們真的很配  對吧



















接著回了一趟中壢送牛排給爸爸吃

再回桃園到陽明公園走走





還吃了免費的糖葫蘆















謝謝哥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