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小黑貓

哈囉~今天又遇到你了  小傢伙















每次上學走秘密通道

都會聽到你那響亮的鈴鐺聲 

接著看到一團黑影  配上一雙閃亮的眼睛

在黑暗的秘密通道中穿梭



跟小黑仔一樣

我也一直注意著你

每次走秘密通道都會特地尋找一下你的身影

沒有看到你就覺得有點難過



大概是今天太陽好溫暖

你出來做日光浴了













好可愛的睡臉















喔~我好像不小心把你吵醒了



















為了繼續美好的夢鄉   所以避開了我走到了樹蔭下

















但你真的好可愛我無法移開我的視線

拜託再讓我打擾一下XD















我好喜歡黑色的動物   你的黃眼睛也好漂亮















看來他真的要好好休息了XD

















嘻嘻~雖然不知道你叫甚麼名字

但你抱起來也好舒服好柔軟^^



希望你可以當我的好朋友唷XD

1 則留言:

  1. 看起來被照顧的不錯~

    應該是個家貓吧.

    不然你就可以抱回家秀秀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