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魚蟹海宴生日會

最後一次的大學生日和蟹老闆一起過

因為我是魚 他是蟹  都是海底生物

所以選在海宴過生日





這次真的好開心

因為沒想到有這麼多朋友來參加

已經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聚在一起了 哈哈





連好久不見的阿宏和水環正妹都來了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真的好棒

而且很開心的是  收到很多祝福 

還有收到很多open將 哈哈





小高的禮物是用好美的盒子包裝的兩隻熊熊   他們是一對的好幸福

流流 玉米蛋是超實用我的美麗日記

可愛又善良的小丸是沐浴乳和甜甜的髮妝水

大馬朋友是清境限定我最愛的open將馬克杯

中文好友是天呀超可愛的資料夾

然後要特地說一下小KA親手包裝的餅乾






天呀小KA  你手工也太精美了   不只是餅乾  連禮物紙袋   卡片  小筆記本  都製作的超精美的耶

讓我真的覺得好虛有其表唷

超愛的啦~~~~~~~~~~~~~~XD




今年生日過得非常快樂

可能有太多人要跟我聚餐了這樣

好難得有這麼緊密的飯局

0331 和單單在水源街

0409 家人在in墅館

0410 和哥哥在王品

0411 和怡雯在CASA

0413 和學姊在河畔

0414 和好友在海宴









但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The longest day must have an end.(姚小朋友教我的XD)

今晚有種特別的感覺


可能是在海宴太難得看到這麼多人了


已經好久沒有大家都聚在一起的這種開心


所以一散會後  心情反差很大


加上機車後座真的有種特別的魔力


我已經很常在晚上騎車了  但對夜晚的台北沒有特別的感覺


今天難得給人載  在後座兜著風  看著夜晚的繁華 配上疏洪道的空曠


心情很沉重   要分開了   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