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我從第一天就在注意你了

每次上體育課都只能偷偷看著他



今天也不例外



Turn Step、U Turn、A Step ......



聽著音樂搭配節奏邊想著接著要考試的動作







看看時間



已經八點半了



他怎麼還沒出現...







測驗的時間到了



老師一一點人去考試



一組一組地考完後



終於輪到了他





老師:「張凱文!」



環顧四周  沒有人舉手



老師再次喊了他的名字:「張凱文!」



他還是沒有出現





當大家都考完了  我也放棄見到他的希望了



此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



是他!!!







他趕忙跑去找老師補考 跟著最後一組考試



而我...



從頭到尾都在看他



心裡有些複雜...







因為這是這學期最後一堂課



也不知道下學期還會不會再碰到他



所以我...







「你...可以跟我拍張照嗎?」



「咦!為什麼?」



「啊!喔!沒有呀,我從開學第一天就在注意你了。」



「真的嗎?」



「嗯!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



「凱文嗎?」



「啊!你怎麼知道!」



「我剛剛說啦,我從第一天就在注意你了。」



「嘻。」





看他笑了我也笑了
















註記:



阿山跟林子鈞都說我變態

可是我對可愛的女生就是沒輒

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當個全職的變態



另外~主角的名字叫凱倫

因為老師發音有點不標準

所以聽起來都像凱文



後來因為聽到她同學叫她凱倫

我才知道她真正的名字

所以問她名字的時候是說凱倫

只是為了配合故事 就都用男生的凱文





最後我當然是個成功的變態










她真得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

身高跟芽芽有得比








她真的真的很可愛唷

看照片不準

如果可以看到本人的話該有多好呢



她說她是日文系三A的

喔~好羨慕日文系的小月 包子唷

4 則留言:

  1. 這名字居然是女生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



    認識一下:)



    我不禁也要說了:小魚妳真的有點變態XD

    回覆刪除
  3. 以前康琬琳也都遲到,我和陳之浩每次都等得好辛苦。

    而且她考試的時候,旁邊都圍超多人在看的。

    可是我們最後沒跟她拍照,因為有找到無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