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熊寶貝

今天 和哥哥到機場送機

要送誰?

不是要回馬來西亞的豪杰

而是有可能再也見不到的小熊









到了機場

小狗的主人跟我約在一個莫名的地方



廁所???



真是很奇妙@@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覺得姚小朋友長大了

拖著比自己的身軀還要大的行李

從小學生變成了國中生

(其實越看越像哈利波特@@~)









我好捨不得小熊

一直跟他道別

可是他似乎聽不懂 還是一臉無辜地看著我







熊寶貝~你似乎笑得很開心



現在的他真得好可愛

果然是給Boss級設計師修的毛



下面這張的他好像染白的七仔

難怪七仔的頭那麼圓









哥哥也在跟狗狗Say Goodbye








因為馬來西亞是疫區,所以一旦牠出去就再也不能回來台灣囉!


雖然知道狗狗不會回來了

可是一聽到機場的人這樣說我還是很難過



最後~

狗狗被封起來了







我們就這樣看著牠

從行李輸送帶滑下去



熊寶貝呀熊寶貝

我真的很想你......


4 則留言:

  1. 第三張你們好可愛



    那大家畢業旅行去馬來西亞看牠吧

    回覆刪除
  2. 那就去馬來西亞玩吧!!!

    回覆刪除
  3. 那我們到時候一起去找姚豪鞋玩吧!!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就正要去魔法學院

    這樣都被你發現了

    可是我的寵物不是貓頭鷹而是小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