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辣妹

今天打完三國筆戰後

就一行人到辣妹子慶祝考完 還有慶祝在寒假生日的三位壽星






至於對這家店的評價

就.........恩

不提了



今天兩桌只吃了這樣






真的很少= ="



回到今天的重點

就是要慶生



看看我們的壽星



1/30 生日的禮竹








2/17生日的拉拉  和  1/24生日的阿山






因為你們的生日都在放假

總之希望你們生日快樂唷





這是今天有到場的大家

不過這次要合成的人不是林子鈞

而是陳陳了(合成的事就交給姚豪杰吧~我不希望我的照片裡出現人形立牌XD)






還有我們可憐的利潔小ㄇ一ㄟ ㄇ一ㄟ

要走的時候肚子痛痛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唷@@






今天回來就收到小KA送我的聖誕禮物






我的是黃色的

哈 真得好可愛



難怪KAKA只想送我空殼

謝謝小Ka

4 則留言:

  1. ...攝影師很不專業耶,居然拍到我的腳了。

    這樣偷墊腳有很明顯嗎?我只是想跟阿山一樣高啊(╯ ̄皿 ̄)╯



    因為說不定這樣就能交到女朋友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想墊腳 嘿嘿





    開學見囉。

    回覆刪除
  3. 簡利潔是SUPER STAR

    以她為中心做造型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