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天使的日子

今天是思涵生日的前一天

我們決定在這天幫她過生日



我們在晚上八點的時候躲到她房間

呂學遠要豪傑做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為了不要讓思涵開燈

所以要豪傑把手放在電燈那不要讓她開



果然 壽星到場

要開燈的時候還大叫 馬上被嚇到



21歲









來看看以前沒出現在我網誌的人物



跟我一起修教程的呂學遠








這學期的B班轉學生楊先詠









然後這個是跟壽星很不熟拍起照來也很尷尬的林同學






然後我當然也要跟壽星拍照嚕






 



最後來個大合照






其實還是少了一個人



想當然耳~是林子鈞= ="





今天還是8號

所以預祝壽星9號生日快樂XD







今天還有個稀客

就是可愛的KAKA






KAKA真得也好可愛

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唷



然後我想某人一定很開心

因為她終於有可愛KA的MSN了







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一天到晚都在過生日

28小花(12/28)

30子羽(12/31)

06利潔(01/06)

08思涵(01/09)

7 則留言:

  1. 每一篇都要噹林子鈞XD

    又有酒喝好開心喔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妹也是1月生日,她都要18歲了…

    她一直纏著我教她騎機車,可是我不想理她。

    因為期末考讀不完了,哭哭。

    回覆刪除
  3. 為啥三不五時就看到我的名字啊= =



    還有為啥我的照片都那麼醜後



    破壞我形像ㄟ 真糟糕~~

    回覆刪除
  4. 今天為了上班弄這麼宅還要逼人家拍照~不管啦(╯‵□′)╯︵ ┴─┴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小魚網誌裡的女生都這麼可愛,



    我真的會被妳傳染也去當個變態@@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們欸(擁抱)

    超級感動的!!!!

    蛋糕很好吃~

    讓你們費心了 謝謝你們阿>//<

    回覆刪除
  7. 團體照忘了把林子均合成進去了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