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走了10公里完全是個意外

昨晚為了詞選只睡了一個半小時

今天考完詞選就覺得好輕鬆

下午兩點拉拉揪我去星巴克

喝個悠閒的下午茶

同時也因為好久沒和拉拉好好聊天吃飯

所以當他說到他快畢業了 我覺得有點難過(泣~)



因為他真的對大家都很好

而且也很會照顧人

之前痛到打滾都是他把我撿回家休息

真的很感謝他







喝完下午茶  想說去紅樹林看看水筆仔

就從老街尾巴 依著自行車車道走去



走著走著似乎走了一段時間 就被一堆水筆仔包圍

結果走出來後 竟然看到前面是關渡大橋

沒想到我們走到關渡了 @@



想說都到關渡了就去關渡宮拜一拜

希望能平安 順利 健康



然後因為走過來又走回去太累了

所以想說到關渡捷運站搭捷運回淡水

結果又走了一堆路還沒看到捷運站

反而走上了快速道路@@



只好又繞個路往竹圍走去

拉拉一直激勵我 快到了快到了

可是走了好久都還沒看到捷運站 哭哭



後來很莫名地走到了竹圍捷運站

終於搭著車子回到了淡水



又要再走一小段路到老街尾牽車

看到了拉拉的高手

想說這場惡夢就要結束了



結果

當時拉拉說了一句話:不會這個時候鑰匙不見吧

其實他只是開玩笑的

結果要拿鑰匙出來時還真的找不到@@



我嚴重懷疑拉拉拜拜的時候是祈求心想事成

所以現在開玩笑地說鑰匙會不見

還真的應驗給它不見了



所以我們又走回捷運站

搭著小黃回到我家



腿真得快斷了

走了三個小時 10公里的路



不過我也真的很佩服拉拉

竟然都不怎麼累

是不是當兵時訓練出來的呀

厲害耶


5 則留言:

  1. 這是在健行嗎@@

    也太瘋狂了!!

    回覆刪除
  2. 我一定邊走邊碎碎念

    也太累了

    回覆刪除
  3. 拉拉竟然用上了麋鹿的梗

    回覆刪除
  4. 耐走的秘訣在於思念XD

    回覆刪除
  5. 話說我爸今天又請假陪我媽去騎腳踏車了

    在迷上腳踏車前,他們常常從家裡走路到萬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