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開學第一天

開學第一天

也是學程的第一堂課



今天的課在上什麼呢

就是要跟黑板做朋友

很像在當小學生



老師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因為她很像我高中的歷史老師



不過她不讓我跟低調坐一起

因為她要我們去認識新朋友

真的超像國小的= ="



下午幾個人去陪羅ㄓˊ點名

不禁令我想起娘娘腔學長

羅ㄓˊ 會變得跟他一樣嗎?



今年學弟妹真幸福

坐在宮燈教室裡點名

不用曬太陽真好



教官問有誰自願掃寒假的

涂少爺 跟 沾點點 在教室外猛揮手

打pass說不要

真爆笑!!!

3 則留言:

  1. 宮燈教室很悶......

    回覆刪除
  2. 第五段:會!

    回覆刪除
  3. 今天太趕了,沒能好好跟你說到話啊ˊˋ



    看到妳我真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