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學程同學的自我介紹

今天上沒朋友的學程課

突然讓我覺得自己年紀很小



大三大四的一定有 碩士博士的也有

還有一些是社會人士



今天有個女生進教室就坐我旁邊

一坐下就開始跟我講話

是自我介紹

可是她從頭到尾都沒說她叫什麼名字

其實她都在自問自答= ="



她說~

你好~我目前任教於XX縣XX鎮XX國小的附設幼稚園

領有合格的幼稚園教師執照

為什麼會想來修學程呢?

是因為幼稚園沒有升遷的機會

校長看在我盡心盡力的份上 希望我轉到國小去教

未來有機會可以升主任或校長

那為什麼這個時段我不在學校而在這兒呢?

是因為我每天早上六點就去當導護

所以............



她講了好多  害我都無言了...



這又讓我想到星期一的學程課老師要我們認識新同學

那時有個人就走到我前面跟我講話...



他說~

你好~我唸淡江大學教心所的碩士班

目前任職於XX醫院  擔任心理諮詢師

以前是師範大學物理系的學生

來修學程是希望以後可以在學校輔導學生 減輕他們的壓力

你們現在是新制 我是舊制

以前舊制到學校實習是學校要付你們錢

現在改制是你們要付學校錢

因為我是師範畢業的 所以可以抵一些學分

這樣的話........



他也是 講一堆= ="

後面的其實也沒專心再聽

為什麼他們的自我介紹都這麼長

中間都不間斷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