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9/18

早上不得已要去看醫生了 感冒真嚴重

好多字都發不出聲

就偏偏學程的課是今天 那要講好多話呢~

害我現在越咳越嚴重= ="



下午認直屬的時候

最帥的大概就是阿山吧~

竟然帶了冰火給學妹

她大概會覺得這學長有問題

不過既然是包子挑的那就不計較了HAHA~



感謝熟哥今天陪我練了第一支舞

不過以後麻煩穿個增高鞋

不然轉圈的動作真的"鑽"的很刻意XD



唉~想到昨天討論課熟哥大概是想害死我吧~

"這是江瑀說的"

老師說"豪哥的做法是雙贏~"

我都冏了~



晚上吃完飯

看到一隻好可愛的小黑狗

又激起了我想養狗狗的慾望



阿ㄎㄧㄡˇ說昨天她們家coco生日

她姊姊把coco的照片都擺在一起

上面還寫祝牠生日快樂 coco好幸福~

現在沒有狗狗都少了這種樂趣了



八點和老拉去看利潔禮竹練隊輔

利潔真的超像小朋友的

禮竹的夥伴沒來 好險我來陪她了XD



十點多熟哥也來了 他其實只是來搞怪的

我現在才知道 熟哥不只寫書 甚至還可以出教學錄影帶呢~

《第一支舞 國標篇》[姚豪杰 指導]

7 則留言:

  1. 送冰火真是太超過了

    回覆刪除
  2. 其實送冰火才是高招

    只送心意的樓上才是太超過了XD

    回覆刪除
  3. 感冒要快快好唷..

    不然很多事情不能做

    而且上課也不能專心



    多喝熱水 不要喝冰的喔!!

    回覆刪除
  4. 他想灌醉學妹...哭哭

    回覆刪除
  5. 小魚也想來跳跳舞吧

    你超有韻律感的!!

    回覆刪除
  6. 冰火很帥啊!!

    回覆刪除
  7. 熟哥??

    我們班也有一個叫熟哥的人呢!!

    看到這個名子

    感覺好親切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