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蟹老闆很醜???

今天搭捷運時

有個爸爸帶著兩個小孩上車



爸爸跟妹妹坐我旁邊 弟弟坐在對面

他的表情好難過 因為他只有一個人

我就說我可以跟他換位子

這樣他們一家人就可以坐在一起了

他好開心 趕快跑過來



爸爸一直要他跟我說謝謝

可是他都沒有理我 我知道他是害羞

因為我坐到他的位子時

用餘光發現他一直在偷看我

我也故意不理他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

那時弟弟剛好轉過身去看風景

我也剛好穿上外套

他一轉頭就大叫「姊姊不見了!爸爸姐姐不見了!」

(竊笑~小鬼!早就知道你在偷看我了!)

爸爸說;「她在呀~她在那裏呀~」

弟弟說:「姊姊也要去淡水嗎?」

爸爸說:「對呀~」

弟弟:「姊姊也要去看蟹老闆?」

(OS:看方仲偉???)

弟弟:「淡水很多蟹老闆!!!」

(OS:是呀~之前小月就有認錯一個~)

弟弟:「蟹老闆很醜!!!」

(OS:方仲偉很醜???)



他的話實在讓我很想笑

害我忍不住看了他一眼

他的反應好驚唷~

弟弟:「爸爸~姊姊在看我啦!她在看我拉!」

邊說邊把爸爸的背包搶走 遮住自己的臉

遮住了臉又露出一個小眼睛再偷瞄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呀~

10 則留言:

  1. KA:小孩是天使

    回覆刪除
  2. 蟹老闆真可憐

    回覆刪除
  3. 但它真的也不帥 XD

    回覆刪除
  4. 他.......被你.......XDD

    回覆刪除
  5. 我第一眼看到老闆還覺得他很帥說

    回覆刪除
  6. 哈哈 超好笑的

    可愛的弟弟

    醜醜的蟹老闆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小弟說的話真中肯!!

    回覆刪除
  8. 哈哈好久不見了耶~~~

    看到我來有沒有嚇一跳啊(笑)

    回覆刪除
  9. 我是韋后XD 很久不見了耶!

    生活很多采多姿耶~~

    回覆刪除
  10. 蟹老闆真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