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我不走搞笑路線

今天跟我直屬學妹聊MSN

我發現我爸跟我媽一樣 都愛背叛我~



上課不好好上 一直講我幹嘛啦= =

天大地大科科大 我都要哭哭了



高中導師也在講 是有沒有這麼悲慘呀~



都當我是他們講笑話的題材

聽說學生都笑翻

我一點都不好笑呀

我不走搞笑路線的~XD

8 則留言:

  1. 唉~沒辦法~當大人沒話題聊時,就開始出賣我們= =

    回覆刪除
  2. 而且不是沒題材才講你欸

    是他們有感而發而講的 哈哈

    美萍出賣你愛吃 你糟糕了XDDD

    可是他說你很可愛

    有妹有開心點 嘻嘻

    回覆刪除
  3. 搞笑是條不歸路

    我也想當正常人類阿QQ~

    回覆刪除
  4.  很可惜



     你天生就是 



     "搞笑人"



     認了吧 

    回覆刪除
  5. 還好我一直都很嚴肅

    回覆刪除
  6. 習慣就好= = 老師的孩子都是教材XD

    回覆刪除
  7. 沒關係~~~我幫你報仇囉~~~~

    我昨天回去又去胡言亂語了一番

    講了一堆美萍的~~~OOXX

    學弟妹們也挺有趣的呢~~~

    回覆刪除
  8. 美萍怎麼還是老樣子?



    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