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我愛TV

嗯~先聲明 我沒得Roger

我想說的是...

我發現其實我還滿愛看電視的= =



暑假莫名地愛上看小丸子

今天她不斷地想吃石頭烤番薯

害我也好想吃熱騰騰的烤番薯喔~

好想好想唷~>"<



現在也好喜歡看某韓劇

哈~是..."歐巴桑向前衝"啦

第一次轉到的時候 就覺得好好看唷~

想到搬到淡水後我就看不到了

我覺得好難過 哭哭~



火影忍者真是越來越好看了

因為卡卡西的戲份好多呀~XD

怎麼會這麼帥呢~


6 則留言:

  1. 爲什麽大家網志都很愛註明沒有得roger??哈哈

    以後想來看電視還是可以來我家看的啦~

    回覆刪除
  2. 最帥的是鼬阿

    回覆刪除
  3. 沒看火影忍者…

    倒是我姐妹最近看了一堆哩哩雜雜奇怪的戲~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個電視兒童

    太多太好看了

    我都很晚睡 哈哈

    回覆刪除
  5. 小魚~~怎麼連你都這麼說= =

    我要哭了T口T

    回覆刪除
  6. 錄起來八~~

    像我弟就天天錄"好球帶"錄的不亦樂乎= =

    新學期加油阿~~

    回覆刪除